線上留言板


各位親愛的客戶朋友們,如果對於防水方面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在此處留下您的問題或意見及聯絡方式。
線上客服人員將會在閱讀後盡快回覆,謝謝!

80 意見:

  1. 請問你們公司有接一般透天小坪數的屋頂防水嗎?我在基隆市房子約9坪大,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蔡先生您好 我司有承接一般透天小坪數屋頂,以您的案件為例,9坪大小,費用約落於六萬元,煩請參考。如需其他詳細資料煩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以利我司寄送,謝謝

      刪除
  2. 請問水塔請你們做pvc防水的費用 水塔是10戶公寓用的大小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先生您好,一般10戶公寓用水塔約50噸,使用PVC材質費用約落於十萬元,使用TPO材質約落於十三萬元,至少需施工16小時,停水一天,煩請參考。如需其他詳細資料煩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以利我司寄送,謝謝

      刪除
  3. 你好
    我們社區地下室蓄水池有漏水情況,想了解貴公司施作工法與價格,不知是否可安排進行報價,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君臨大地社區您好 我司4/11上午將會與您聯繫安排場勘事宜。

      刪除
  4. 上水池防水施作 儲水量約2頓 (2*2*2M)請問價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所提供之水池面積為20米平方,使用PVC材質價位約為40000,使用TPO材質約為45000元,需施工16小時,停水一天,煩請參考。如需其他詳細資料煩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以利我司寄送,謝謝

      刪除
  5. 請問集合式透天,能只做單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防水系統可針對集合式透天住宅單戶做防水處理,如需其他詳細資料煩請來電或來信洽詢.謝謝

      刪除
  6. 請問集合式透天,能只做單戶嗎? 頂樓防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防水系統可針對集合式透天住宅單戶做防水處理,如需其他詳細資料煩請來電或來信洽詢.謝謝

      刪除
  7. 貴公司販售pvc透明材質防水布,厚0.3公分,寬6尺,長100碼,請問售價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販售之工程用防水膜最高厚度為2.0mm,您所提供的規格較為接近塑膠地墊,建議至帆布行詢問,謝謝

      刪除
  8. 请问你们产品是自主生产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為施工廠商,施工材料是由配合廠商提供,謝謝

      刪除
  9. 請問貴公司有在施作EPDM屋頂防水嗎?我家為獨棟,屋頂大約25坪,施作工時大約多久?費用大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台灣施作屋頂材質主要為PVC,如需EPDM材質需由國外大量進口。謝謝

      刪除
  10. 請問你們公司有接桃園工廠屋頂防水嗎?我司屋頂約300多坪,費用平均一坪大約多少~感謝您!

    回覆刪除
  11. 請問我在基隆地區,雙拼水泥屋頂,可以只做一半約40坪嗎?價格會落在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通常建議客戶屋頂全面施作,防水效果較為完善。如您只有一半的需求我司也可以配合施作,平面40坪、四周女兒牆收邊至30公分高斷水,整體費用約16萬,請參考。謝謝

      刪除
  12. 請問一般透天屋頂約17坪,有水塔及配管,請問施作PVC防水卷費用大約是多少?可保固幾年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透天屋頂約17坪,費用約為十萬元上下,非人危及天災下保固五年。如有需要更精準報價,可與我司聯絡,派員前往勘查現場,謝謝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我們社區大樓地下蓄水池磁磚掉落,要做修繕,貴公司的產品合適嗎?施工期及價格大約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司產品主要著重於防水效果,如是單純磁磚掉落且無滲漏水現象,建議尋求土水師傅處理磁磚掉落之問題。以水塔10噸為例,使用台製無毒材料,施工期一日,預計停水16小時,費用約落於6萬上下,保固五年。如有需要更精準報價,可與我司聯絡,派員前往勘查現場,謝謝

      刪除
  15. 台南市長谷鳳凰城委員會2017年5月5日 凌晨12:48

    請問你們在台南市有分公司嗎? 我們大樓的水塔因為地震的關係,有磁磚脫落的現象嚴重需要修繕,如果你們在台南市沒有據點的話,可以推薦一下台南市的同業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很抱歉我司於台南並無分公司;但可與台南我司協力廠商接洽看看(06)2309009李先生,謝謝

      刪除
  16. 您好:
    因為家裡屋頂漏水,所以之前買了防水漆來上漆!
    但是,因為家父種植了許多盆栽,所以只能分段施行!
    感覺到,防水漆的表面,似乎很脆弱!
    請問我有可能在己上好的防水漆表層再"黏"上PVC/TPO防水膜"來保護防水層!
    因為會常踩踏,及擺放盆栽,我感覺單靠自己上防水漆,應該撐不了多久!

    我的想法如下:
    防水漆表面"黏"上PVC/TPO防水膜!
    PVC/TPO防水膜上再放置排水板及可透水的不織布!
    最後再放上盆栽!

    您覺得這樣子可行嗎?
    可以單獨購置防水材嗎?
    防水材及防水漆有可能用"黏"的嗎?

    不好意思,沒什麼常識的提問,望您能撥空指導!
    感恩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根據您所提供的敘述,從用途方面幫您做兩點分析:

      1. PVC/TPO防水膜使用於防水方面,使用"黏貼施工"之情況;因防水膜工法講求全屋面的施工方式,單純使用黏貼方式局部鋪設無法達到其防水效果。
      2. PVC/TPO防水膜使用於保護防水漆之情況;使用PVC/TPO防水膜當成保護層,使盆栽不直接接觸防水漆面,此方法可行。

      另外一提,在具有盆栽的情況下,除非有鋪設草皮或覆土等作業,才需要使用排水板及不織布。
      一般的情況下,全面施作防水及勤於疏通排水管,即可在屋頂進行種植作業。

      我司備有材料買賣之營業項目,如有需求可洽詢,謝謝

      刪除
    2. 您好:
      再次討教:

      2. PVC/TPO防水膜使用於保護防水漆之情況;使用PVC/TPO防水膜當成保護層,使盆栽不直接接觸防水漆面,此方法可行。

      使用PVC/TPO防水膜當成保護層,但如果沒有固定於防水層上,其水是否會滲入防水層及保護層之間,而使得水無法散出保持乾燥?
      有什麼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嗎?

      再次麻煩您指導,感謝!

      刪除
    3. 您好

      使用防水膜做保護層確實會產生下方水氣不易散出的現象,如只是單純保護層的用途,建議尋求戶外地材等相關產品,可架高盆栽且具有保護作用,相信會更適用於您的狀況,謝謝。

      刪除
  17. 請問一平TPO是多少 我家頂樓約25平要多少??TPO和PVC差別是在哪?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TPO材質特性與PVC相當,因為製成方式的差異,TPO適用於飲用水水箱,如果是一般防水需求使用較為經濟實惠的PVC即可。
      25坪TPO防水約15萬,PVC防水約12萬,以上女兒牆收邊高度設定為30cm,請參考。謝謝

      刪除
  18. 我有寄E-MAIL過去,有一間公寓五樓層的頂樓,想做TPO防水工程,附上照片請坐初步評估報價

    回覆刪除
  19. 你好我們是透天頂樓約40坪水泥地,想做PVC價位大約多少?有漏水情形是否要先做好防抓漏在鋪?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先生您好

      40坪屋頂含女兒牆導角使用PVC進行處理,費用約在20萬上下;施作前僅需請水電師傅檢查屋頂排水孔作用是否正常,水管有無滲漏現象即可,不用先行施作抓漏處理,謝謝。

      刪除
  20. 您好 我們為宜蘭民宿,民宿裡有泥作一小兒童戲水池有滲漏情形,約3-4米平方,請問您們有辦法改善嗎? 請與我連繫 fish.house40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民宿-魚窩您好 已寄相關資料至您的信箱,煩請參考並提供照片以利評估,謝謝

      刪除
  21. 頂樓水塔有漏水現象,請問用貴司的PVC or TPO 可徹底解決問題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先生您好 由於漏水原因眾多,使用TPO進行防水僅能有效處理水塔結構體滲漏;其他如水管老舊、外牆滲漏等導致漏水,則無法一併解決。請參考

      刪除
  22. 您好,請教房子在內湖區施作平台約10坪,女兒牆約110公分,大約需多少經費,女兒牆是全包覆嗎,另貴公司可至施作實地評估鑑價嗎,需多少費用•以上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先生您好
      您提供的面積女兒牆全包覆的情況下,計算約為62米平方,費用約8萬元上下。可約時間派員前往丈量,提供詳細報價,該服務不收取費用。如有需要再煩請來電預約,謝謝。

      刪除
  23. 您好,本公司是在桃園中壢區,我們有個10M*4.6*2.2的水槽會漏水 也有一些露台頂樓地板及外牆滲水問題要修繕,如方便可email:en.en3@southgarden.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4. 請問10戶公寓用水塔(長478公分,寬191公分,高165公分),請你們做防水,費用與工作天數大約多少?屋頂防水約30坪女兒牆102公分請問估價約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5. 您好,請問若要做景觀水池,底下鋪設防水層防止漏水,一平方公尺的布大約需多少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景觀池防水膜鋪設,使用2.0mmPVC布,費用每平方公尺約1500元,是現場環境調整,謝謝。

      刪除
  26. 您好
    請問貴司是否有承作大樓地下室蓄水抽水池的人孔修繕?
    地點為北市松山區
    需要泥做灌漿以及擴孔維修清潔口並調整位置。
    如能承作請Email詳談 lancetzeng0308@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7.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11日 凌晨12:47

    您好 我司並無施作人孔修繕工程,可能您需洽詢泥作相關廠商,謝謝您。

    回覆刪除
  28. 您好,想自行施作,請問購買材料有附施作說明嗎? 因為面積很小,請人不划算! 另請教此款防水膜有背膠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9. 忘了問,選擇TPO防水膜有幾種顏色可選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12日 凌晨2:19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作以下回復
      1. 想請問您是用於何種用途?不同區域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2. 目前我司TPO為一面淺灰一面深灰。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洽詢,我司Email如下:vitawaterproof@gmail.com

      刪除
    2. 想鋪設的是一個加建的鋼筋混擬土平臺,上面是陽臺,下方當車庫。 貴公司影片中顯示的TPO防水膜是有背膠,想請問是否就是販賣產品之一? 謝謝!

      刪除
    3.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14日 晚上11:30

      您好
      由於我司這類型材料零售部分已縮編,根據您的需求可以洽詢阿布科技https://www.facebook.com/abutech168/;另目前全台灣TPO防水膜部分皆無背膠,需要自行固定,供您參考,謝謝。

      刪除
  30. 您好,我有一個約15坪的生態池,之前是用皂土毯鋪設後周圍再放置石頭。至今約10年了,發現水池周圍的土有塌陷情況,進水口附近的皂土毯也浮起來了,想要用PVC/TPO膜來重新施工可以嗎?聯絡電話:0972506236陳 email : hs.chen@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21日 晚上8:40

      陳先生您好 相關資訊以傳遞至您EMAIL,請參考。

      刪除
  31.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0月2日 下午6:20

    林先生您好 關於管線修補項目並不在我司服務範圍內,建議尋求水電師傅換管修補處理,謝謝您。

    回覆刪除
  32. 平安 請你估價 面積約 1323*1018-528*517 TPO施工 女兒牆110 包覆 需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0月3日 下午6:11

      您好 總面積約165米平方,總價約25萬上下,請參考;如需詳細估測煩請來電來信詢問,謝謝您。

      刪除
  33. 您好,想詢問以下幾個問題:
    1.公寓單戶屋頂適用 PVC/TPO 防水施工嗎
    2.可否提供 PVC/TPO 施工估價,面積約92平方米,女兒牆110公分高
    changmin011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臺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1月24日 晚上9:42

      您好 已由email回復您所提出的問題,謝謝您。

      刪除
  34. 請問10戶公寓用水塔(長480公分,寬200公分,高165公分),請你們做防水,費用與工作天數大約多少?

    回覆刪除
  35. 您好 我們大樓屋頂需座TPO防水工程~可請您勘查報價嗎,謝謝。地點在新北投 光明路 我的聯絡電話0986129921徐先生

    回覆刪除
  36. 您好,有問題請教:
    1. 我們是獨棟七樓雙拼的大樓,共有14 戶,頂樓水塔防水想請您們做,麻煩告知費用和工作天數?
    2. 請問外牆有滴水,是否在水塔內部做好防水,就不會再滴水了呢?
    3. 地點在三重,麻煩 email 回覆
    謝謝

    回覆刪除
  37. 三重FloraTu - ft1204@gmail.com

    回覆刪除
  38. 嗨 我是社區管委會的委員,總樓層15樓,共75戶,屋頂坪數約120坪,因為之前大樓樓頂是用防水漆,但時間久就裂掉有漏水狀況,網上搜尋PVC/TPO防水捲材防水效果比較好,再麻煩mail報價
    另外,可以麻煩分別寄小塊樣(PVC/TPO)給我嗎? 我需要與其他住戶討論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臺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2月9日 晚上9:21

      古先生您好 再煩請您提供email信箱,或寄信至vitawaterproof@gmail.com,以利回復作業,謝謝您。

      刪除
    2. 您好 請寄到 withoutenemy@gmail.com 謝謝

      刪除
  39. 您好,請問你們有施作桃園市的透天屋頂PVC/TPO防水嗎,坪數約36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臺灣耘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2月14日 下午6:26

      曾小姐您好
      由於我司服務範圍僅限雙北地區;桃園當地有兩三間廠商可以提供服務,謝謝您。

      刪除
  40. 你好, 請問頂樓水塔尺寸260cm*260cm*390cm 要做tpo防水層,價格約多少? 地點在新店。

    回覆刪除
  41. 你好,已寄信至貴司信箱詢問,再麻煩收信(jay258369@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42. 你好
    請問新北二樓透天屋頂用TPO防水面積約22坪,價格約落在那邊?
    你們的工法女兒牆做多高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3. 請問31坪公寓頂樓,價格是多少呢? 施工天數大約幾天 ?

    回覆刪除
  44. 請問高雄有配合的協力廠商嗎?水塔滲漏,七樓華廈六戶用水,水塔估計10噸容量,價格大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45. 請問水塔漏水,想請你們做pvc或pto防水,水塔是12戶華廈用的大小,價格大約多少?可否到府評估說明?地點:台北市萬大路329巷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7. 我們是台北市的住宅大樓,屋頂(約270坪)想做TPO或PVC的防水,請問貴公司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