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屋頂防水修繕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特點分析:

1.符合人性需求,徹底解決防水問題!

台灣氣候潮濕,鐵皮鋼構屋頂易因鏽蝕產生漏水現象而傳統型防水工法效果只能維持半年至兩年;;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採用物理式防水,如同幫鐵皮鋼構屋頂穿上雨衣一般,抗蝕效果強,效果可維持至防水材料老化之時。(美國使用年限30年、台灣使用年限15年)

2.減少噪音、廢棄物,環保型工法!

鐵皮鋼構屋頂重建通常伴隨著敲除作業,拆除作業過程中帶來龐大的噪音以及廢棄物,並可能因建築法規無法新建;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以原有屋頂作為基底,保有其保溫隔熱效果,施工過程中不破壞結構面、免敲除。

3.資源有限,節約使用能源才是長遠之道!

鐵皮鋼構屋頂反射陽光效果有限,並可能因鏽蝕而不堪回收再使用;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標準色為淺色系具有更高的陽光反射率,並可加裝保溫板使屋內冷氣機更加節能。材料皆可回收再利用,永續經營更環保。

4.省時高效率,快又有效!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在施工時不影響工廠運作,不需工廠配合停工。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對於施工天氣條件較不要求;以一般台灣廠房(100坪),工期3~5日即可完工。

5.提供長期保固、局部修補,經濟實惠!

鋼構屋頂出現漏水問題時,以往只能重建以確保防水效果;
PVC/TPO廠房屋頂防水修繕系統,提供非人為天災3年保固外,也針對防水材料破損處做局部修補,為您荷包省下大筆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