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屋面防水修繕





PVC/TPO防水系統防漏修繕屋面與傳統型塗料防水之差異:

  1. 符合人性需求,徹底解決防水問題!

    台灣位處於地震帶並且氣候潮濕,傳統型塗料防水工法效果只能維持半年至兩年;
    PVC/TPO屋面防水系統,採用物理式防水,如同幫房子穿上雨衣一般,效果可維持至防水材料老化之時。(美國使用年限30年、台灣使用年限15年)

  2. 減少噪音、廢棄物,環保型工法!

    傳統型塗料防水通常伴隨著敲除作業,作業過程中帶來龐大的噪音以及廢棄物;
    PVC/TPO屋面防水系統,以原有屋頂表層作為基底,保有其保溫隔熱效果,施工過程中不破壞結構面、免敲除。

  3. 資源有限,節約使用能源才是長遠之道!

    傳統型塗料防水顏色多為綠色、黑色,反射陽光效果有限,材料為一次性使用無法回收;
    PVC/TPO屋面防水系統,標準色為淺色系具有更高的陽光反射率,使屋內冷氣機更加節能。材料皆可回收再利用,永續經營更環保。

  4. 省時高效率,快又有效!

    傳統型塗料防水伴隨敲除作業且必需在乾燥之表面作業才能確保防水效果,工期長;
    PVC/TPO屋面防水系統,對於天氣條件較不要求;以一般台灣民宅(30坪),工期3~5日即可完工。

  5. 提供長期保固、局部修補,經濟又實惠!

    傳統型塗料防水出現漏水問題時,只能重新施工確保防水效果;
    PVC/TPO屋面防水系統,提供非人為天災5年保固外,也針對防水材料破損處做局部修補,為您荷包省下大筆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