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水塔蓄水修繕



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特點分析:


  1. 結構穩固、使用年限長

    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採用結構式膜組合,材質穩定強度高,不因溫度而熱漲冷縮爆裂,一次解決結構和維護的問題,使用壽命長,具有完善的密封蓄水能力。

  2. 徹底解決防水問題!

    傳統型塗料防水工法浸泡於水中效果只能維持半年至兩年,且無法提供保固服務;
    傳統型磁磚防水工法,如遇地震產生裂縫,易喪失其防水效果;
    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採用物理式防水,如同幫水箱穿上雨衣一般,效果可維持至防水材料老化之時。(美國使用年限30年、台灣使用年限15年)

  3. 免敲除!減少噪音及廢棄物。

    傳統型塗料防水、磁磚防水工法通常伴隨著敲除作業,作業過程中帶來龐大的噪音以及廢棄物;
    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以原有水箱表層作為基底,保有其結構面及剛性、免敲除。

  4. 停水時間短!不用長期忍受無水可用之苦。

    傳統型塗料防水、磁磚防水工法伴隨敲除作業且必需在乾燥之表面作業才能確保防水效果,工期長、停水時間長;
    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免敲除作業;以14戶使用之水箱為例(50噸),施工1~2日即可完工。

  5. 省錢!提供長期保固維修有保障。

    傳統型塗料防水、磁磚防水工法出現漏水問題時,只能重新施工確保防水效果;PVC/TPO大樓地下水箱頂樓水塔蓄水修繕系統,提供非人為天災3年保固外,也針對防水材料破損處做局部修補,為您荷包省下大筆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