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之前原屬瑞士商海外貿易公司(COSA LIEBRMANN TAWAN LTD. )旗下之環保及新產品研發部門,該單位於 1984 年率先引進 NATM 工法中之防水系統,並使用於佳山計劃工程,由外籍顧問帶領並訓練完整之工程人員與相關技術;由本公司承接施工機具及人員,繼續經營環境保護與防水業務。本公司於成立後,深深了解到本土化與技術札根的重要性,乃成立專門之研發計劃參與各類型之防水膜的規劃與施工,並本著誠信、務實的工作態度,隨時為您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與最誠摯的服務與您共同解決環境與防水問題。

獎項之肯定

.中華民族工商巨龍獎
.傑出特優防水隔熱工程公司金龍獎
.1996 年當選風雲企業

*專長


 我們能夠因應您的各種需求,提供完整而獨特的技術與經驗,包括:
.公路隧道防水膜工程
.捷運、地下鐵之車站防水
.屋頂防水施工、游泳池防水工程施工
.衛生垃圾掩埋場不透水布
.水池、衛生下水道主幹防蝕襯裡...等
.各類防水系統施工機具之販售及機具之維修
.各類防水系統相關材料之施工規劃及經銷



PVC防水膜之應用

PVC防水膜1964年在歐州瑞士被首先用於屋面防水工程。美國20世紀70年代開始用於各建築防水工程、蓄水工程、保水工程、返修工程、防汙染工程、防災工程。

熱焊搭接密封無滲透之慮,特別適用於各種類建設:
可適用於工業與建築業的各種各屋面(鋼構屋面/種植屋面/水泥屋面/修繕屋面…) 隧道/地下工程/水箱/水池/泳池/垃圾廠、廢水處理之防水、蓄水、保水、返修、防污染、防災…等項目建設工程。

產品特點:



  • 超強的耐老化性能,最長的可追溯使用記錄,在歐洲使用50年以上的成熟技術。 
  • 搭接熱焊密封無滲透之慮,特別適用於各種類屋面(鋼構屋面/種植屋面/水泥屋面/修繕屋面…) 隧道/地下工程/水箱/水池/泳池...等硬體建設工程。也適用於臨時應急用之防汙染、防災之項目需求。 
  • 拉伸強度高、延伸率好,尺寸穩定性好 
  • PVC具有阻燃性,具有離火自熄功能 
  • 具有與卷材同等強度的熱風焊熔密縫搭接 
  • 快速的施工安裝,省時省成本經濟效益高 
  • 維修容易,可局部修補。符合環保需求